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少先队活动课评比活动

2021-04-14 17:37:38  有次阅读

少先队活动课颁奖现场

少先队活动课颁奖现场

为了提高中队辅导员的教学组织能力,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21年4月12日开展少先队活动课评比活动,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副校长翟振东及全体中队辅导员全程参与。

此次评比活动,以“学党史,强自信,跟党走”为主题,各中队进行了精彩展示。一二年级队员通过讲解“访英雄足迹,护国家安全”主题故事,展示了“红领巾心向党,红星闪闪耀成长”的决心;三四年级队员依托诗朗诵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歌颂在党的领导下,莘莘学子明礼诚信茁壮成长的硕果; 五六年级借助红色故事快板表演,走近百年共产党,立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在中队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当代少年的新面貌。活动当场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蔡瑞敏对本次少先队活动课评比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少先队礼仪、活动课流程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少先队活动课评比活动,为学校中队辅导员搭建了学习分享的平台。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体蒲公英人不懈努力下,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少先队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图/文: 蒲公英小学 李广平 李利枝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