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体育魅力 发展学校特色

2020-05-22 04:39:07  有次阅读

检查组一行人走进蒲公英小学

检查组一行人走进蒲公英小学

2020年5月21日上午,郑州市足协秘书长房朝阳一行五人走进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对学校申报“郑州市棒球、体操、田径传统项目学校”作现场评估指导。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副校长翟振东陪同。

检查组首先来到学校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学校体育工作汇报,汇报会上,翟振东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体育发展工作:学校成立了专门的体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科学统筹,注重专业教师队伍发展;学校现拥有一支三层专业梯队型教师队伍,在体育教学中不断抓落实、促发展;学校定期邀请专家来校为孩子们做精准指导,孩子们通过参加比赛提高自己的运动技能,校体操队、田径队、棒垒球队在各项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始终把体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体育传统项目发展的有声有色。

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田径场、体操馆、棒球场及体育器材配备情况,对学校的硬件设施和软件实力给予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检查组一致认为,蒲公英小学成立的体育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活动开展有亮点、有特色,各类材料准备充分,汇报内容详实。检查组也就现有问题作出了精准指导。

蒲公英小学将以本次申报为契机,继续以无比热忱的态度扎实推广田径、体操、棒球运动项目,使三个项目在我校全面开花,形成具有蒲公英特色的校园体育运动文化。


图/文: 蒲公英小学 齐乃莹 申佳佳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