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危害大 师生远离它

2019-11-18 11:00:33  有次阅读

图片1

郑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麻新发教官进行毒品讲座

为切实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积极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校园广播、国旗下讲话、展示宣传标语、召开主题班会、绘制禁毒手少报、禁毒讲座、网站学习等多种途径和形式进行,丰富多彩、行之有效,活动贴近学生学习生活,起到了较强的教育意义。

2019年11月15日上午,永平路小学安全处邀请郑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麻新发教官为五六年级学生进行了一场毒品预防知识讲座。麻教官用实际案例,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现状等知识。禁毒宣传期间,永平路小学安全处还集中组织了五、六年级各班利用青骄第二课堂完成禁毒宣传课程。

本次禁毒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学生们在形式多样的禁毒活动中受到教育,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


图/文: 永平路小学 杨洁 刘远 陈松伟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