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

2021-06-25 16:03:33  有次阅读

舞蹈《童心向党》

舞蹈《童心向党》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幼儿园一年的成长,2021年6月24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育翔幼儿园组织了“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小班期末汇报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中,有俏皮的舞蹈《童心向党》《红星闪闪》、铿锵的歌曲《祖国么么哒》、好听的儿歌《南湖小红船》、精彩的打击乐《中国范儿》等精彩纷呈,孩子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与祝福。孩子们俏皮的动作、自信的笑容、发自内心的感恩,也赢得了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家长们看到孩子们一年来的进步纷纷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期末汇报在孩子的笑声、家长们的赞美声、鼓励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汇报活动不仅为幼儿创设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诠释了教师们的辛勤付出,用心呵护孩子的劳动成果,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红色文化教育,让家园互动更加紧密。相信家园携手能共同呵护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共同托起祖国的希望。

图/文: 育翔幼儿园 邢雨菲 刘莉莉 崔洁 杨冰冰/焦可心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