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进校园

2021-01-12 11:40:10  有次阅读

河南省儿童医院外科监护室主任王洁为学生讲解

河南省儿童医院外科监护室主任王洁为学生讲解疫情防护

2021年1月8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永昌小学在一一班举办了“疫情防控进校园”主题活动。郑东新区永昌小学校领导和河南省儿童医院外科监护室主任王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目的是告诉学生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进行健康管理。

活动开始,学校主任王静为王洁颁发聘书,聘请王洁担任学校健康副校长。随后,王洁在一一班开展健康管理讲座。 王洁在向学生介绍了河南省儿童医院后,从来源、性质、传播途径等多方面讲解了新冠病毒。王洁告诉学生在疫情期间应怎么做好消毒、防疫防护,并向老师们展示了中小学校和幼托机构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学生们也一起学习了七步洗手法,王洁提醒学生要注意自己身边是否有发热咳嗽的情况。最后,王洁强调了口罩的使用和废弃口罩的处理方法。

新冠疫情是全人类共同面临的危机,在国家常态化防控下全体师生更要做好自身的健康管理,郑东新区永昌小学将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进行科学、有效的健康管理,全面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图/文: 郑东新区永昌小学 张欢 杨澜 郑冬芳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