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考核组到永昌小学进行2020年度考核

2021-01-20 10:02:42  有次阅读

考核组查阅郑东新区永昌小学档案

考核组查阅郑东新区永昌小学档案

为全面了解郑州市郑东新区区属学校(幼儿园)年度工作整体情况,2021年1月1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第九考核组来到郑东新区永昌小学,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考核。考核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

考核前,第九考核组组长张伟山介绍考核组成员,并对本次考核的目的、意义及流程进行着重阐释。考核开始,永昌小学全体教师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老师们回顾着过去一年中学校领导们在各个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认真填写校级领导民主评议表,并严格按照考核要求逐一上交。考核小组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与老师们进行了细致交流,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

谈话结束后,考核组查阅了学校档案,对学校工作亮点表示肯定与赞扬,针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

有付出就有收获,有总结就有成长。本次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考核小组对永昌小学年度工作的调研与考核,既是对学校过去管理成果的认真检验,又是对学校未来发展途径的悉心指导。郑东新区永昌小学将认真反思不足,总结经验,持续科学规范的开展学校各项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 郑东新区永昌小学 杨澜 郑冬芳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