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 全力以“复”

2021-09-16 15:39:53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检查组查阅永昌小学疫情防控相关材料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五员专班复学督导组查阅永昌小学疫情防控相关材料

为了稳妥推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秩序的稳定,2021年9月13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五员专班复学督导组组长张伟山、联络员欧玲玲以及辖区内五员专班检查员到郑东新区永昌小学,对学校秋季返校开学各项条件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永昌小学副校长米丹丹陪同。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米丹丹的汇报。接着,详细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材料,了解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米丹丹的带领下,督导组分别查看了学校的配餐间、隔离室、医务室以及防疫物品储备室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了防疫物资储备、健康监测、通风消毒、错峰就餐及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督导组对学校复学返校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给出了指导建议。

永昌小学将结合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以“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为目标,从早、从严、从细做足开学准备,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图/文: 郑东新区永昌小学 宋锦阳 李倩 杨澜 郑冬芳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