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我的祖国 传承红色基因

2020-09-27 16:56:10  有次阅读

向广芝同志教大家用剪纸的形式制作党徽

向广芝同志教大家用剪纸的形式制作党徽张慧超同志教大家学习手势舞表演唱《中国,祝福你》

张慧超同志教大家学习手势舞表演唱《中国,祝福你》

为加强区域化党建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向祖国生日献礼,9月24日上午,中共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总支部联合联盟新城社区区域党支部举办了“祝福我的祖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联合活动的有联盟新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杨婷玉、河南省体彩中心党委代表王冰、郑州市第88中学党支部代表张环,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党总支副书记王国学、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向广芝、第四党小组组长张慧超等同志。

本次活动由王国学主持。首先由杨婷玉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大家观看了《中共一大召开纪实》视频,加强党史教育;接下来是”党徽在我心“艺术实践,由向广芝带领大家用剪纸的形式制作党徽,表达对党的赤诚忠心;张慧超教大家手势舞表演唱“中国,祝福你“,用歌声与舞蹈表达拳拳爱国之心。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个人在党史学习与艺术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用别样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联合活动,促进了区域中党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有利于今后实现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推动区域基层党建工作的和谐、健康发展。


图/文: 众意路小学 崔榕泰 陈娟 马彦丽 王艳娟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