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 艺路芳华

2021-01-18 08:45:58  有次阅读

4F9A4229

学生向心仪作品投出手中的笑脸卡

在鲜花簇拥、活力四射的艺术苗圃里,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一批批艺术的小芽已然芬芳吐蕊,绽放艺路芳华。2021年1月14日,为期一周的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美术作品展在风雨操场正式开启。中州大道小学全体领导班子、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美术作品展。

中州大道小学校长刘国增致开幕词,对学校美育工作做整体介绍,并对本次美术作品展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孩子们别具特色的作品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艺术的色彩,也让多年积淀的校园文化浓郁芳香。孩子们在参观中,不仅可以提高鉴赏水平,也可以放松心灵,活跃学习氛围。

美术教师代表焦志雁感谢了学校领导对活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学校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才华和创意的舞台,让孩子们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参展学生代表邬頔也在开幕式发言中表达了自己激动、骄傲、愉快的参观感受。随后,大家在小讲解员的带领下欣赏美术作品并给心仪作品张贴笑脸卡。

本次美术作品展共入选608幅美术作品,分为石趣、国画、手工等五个展区。此次展览活动,孩子们热情高涨、准备精心,作品有的气势磅礴,有的精致细腻,有的天真率性,有的灵秀隽美,无不饱含着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的朴素情怀,展现了中州学子的卓绝才艺,更体现了中州大道小学大德的底色,大智的慧根,大气的风范,大成的愿景。在郑东新区美好教育的指引下,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中州大道小学的孩子们用童心铸就梦想,用艺术倾诉心声,必将走出一条异彩纷呈的大道。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王梦娜 魏艳丽 姚增戗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