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重落实 调研指导促提升

2020-02-21 03:53:10  有次阅读

田局长在调研中强调继续利用钉钉平台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田国安局长、王恒书记一行四人听取刘国增校长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21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带领办公室、体卫艺等科室相关同志到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田局长一行四人认真听取了刘国增校长关于学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线上课堂实施、开学预案准备等各项防控工作的汇报。田局长对学校疫情防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在场的学校领导和值班老师,一定要关注、关心返郑教师和学生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关爱,确保每一位师生身心健康。王恒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值班、消毒等工作。

田局长在调研中强调,学校要继续利用钉钉平台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工作,并加强与上级部门和家长的沟通,及时发现、解决线上教学中出现的新问题,关注每一个学生,特别是提前复工人员子女等特殊群体的学习情况,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停课不停学”优质教育资源。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州大道小学将继续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实,为早日战胜疫情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东区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王梦娜 魏艳丽 姚增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