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参加郑东新区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21-04-16 09:35:25  有次阅读

和谐社会平安行 大道啦啦操队员精湛技术的表演

郑东新区中州大道的啦啦操队员正在表演

恰逢建党一百周年 大道队员管乐合奏

郑东新区中州大道的队员进行管乐合奏

为深化“平安东区”建设,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于2021年4月15日参加了在森林公园举行的郑东新区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平安是社会稳定的“压舱石”,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安全带”,平安建设事关你我他。中州大道小学师生将阳光的舞蹈与激奋的演奏投入到平安建设的活动中去,为东区平安建设的宣传活动加油鼓劲。

伴着动感的音乐,啦啦操队员踏着密集的鼓点,迈着轻盈的脚步,为平安建设的参与人员奉上了活力四射的精彩表演,展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孩子们扎实的基本功和亮眼的表现获得了观众的阵阵贺彩。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管乐合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观众和着音乐,一起深情歌唱,歌唱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歌唱美好的未来。

和谐社会平安行,大道师生心连心。齐心协力护平安,和平颂歌传万里。孩子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自己受益匪浅,明白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参与活动的市民也都感受到平安建设就在身边,人人都是平安社会的建设者。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王梦娜 魏艳丽 姚增戗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