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啦啦操传统项目工作 彰显中州大道小学体育魅力

2020-05-22 05:50:26  有次阅读

查看啦啦操室外训练场地_副本

查看啦啦操室外训练场地

查阅郑州市传统体育项目啦啦操相关档案资料

查阅郑州市传统体育项目啦啦操相关档案资料

2020年5月22日,中州大道小学校长刘国增带领行政工作人员和体育组全体教师,迎接了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检查组的检查。市级检查组在组长房朝阳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对学校啦啦操项目开展现状、2016至2019年啦啦操档案资料、啦啦操活动场地及器材进行检查。

检查组抵校后,首先与刘国增校长对本校啦啦操传统项目校领导重视程度、经费投入、竞赛成绩等方面进行调研,随后对2016至2019年啦啦操档案资料进行检查打分,最后对本校新老校区啦啦操活动场地及器材进行实地考查。检查组对学校啦啦操传统项目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赞赏。

为确保啦啦操项目持续向好发展,学校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啦啦操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在啦啦操校本课程、啦啦操大课间开展、啦啦操队建设、啦啦操竞赛、啦啦操师资培训等方面稳步扎实推进啦啦操传统项目工作。在校领导的持续高度重视、全校师生全员积极参与的背景下,成立于2010年的“Chreeing Baby”--中州大道小学啦啦操队历经十年的发展与积淀,打造成学校最闪亮的名片!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经过全体师生不断努力,学校啦啦操传统体育项目稳步发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中州大道小学会围绕国家立德树人总方针,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深入推进传统项目开展,继续提高体育工作水平,切实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涵养体育精神,为培养更多的体育后备人才而扎实工作。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魏艳丽 王梦娜 姚增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