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中州大道小学督导新校区工程建设

2020-07-31 03:58:25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暑假再次了解新校区工程建设进度

田国安局长再次了解中州大道小学新校区工程建设进度

田国安局长对新校区建设搬迁提出要求

田国安局长对新校区建设搬迁提出要求

2020年7月31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基建负责人张伟山等一行四人再次来到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新校区,了解新校区工程建设进度,为确保秋季学生顺利入学进行实地调研。

田国安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新校区,认真听取项目施工方的详细汇报,了解目前建设工期与存在难题。随后,田国安局长对各项在建工程保质保量如期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协调工作,本着更好满足教学和生活需求的原则,注重施工质量,推进工程进度,务必确保2020年秋季开学前按照要求完成施工。”

最后,田国安局长对新校区建设搬迁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进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抓好统筹和协调,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抓难点、抓细节、抓配合、抓关键,始终把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安全施工作为主线,协调推进各项建设工程,争取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魏艳丽 王梦娜 姚增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