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牙护牙 从“齿”开始

2020-10-23 04:10:54  有次阅读

二三中队”健康少年,微笑成长“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二三中队”健康少年,微笑成长“主题教育

2020年10月20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举行了以“健康少年,微笑成长”为主题的爱牙护牙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二三中队李姝雅的家长——金水阳光爱芽口腔门诊部的闫宪菊主任为队员们进行爱牙护牙知识分享。

“上刷刷,下刷刷,漂亮牙齿人人夸!”活动课上,闫主任利用牙齿模型,向队员演示了正确的刷牙方法,队员们也迫不及待地纷纷上台演示。随后,闫主任细致地向队员讲解了牙齿的结构,向正在换牙期的队员们讲解了蛀牙形成的过程、健康牙齿的标准以及爱牙护牙的好习惯,激起了队员们极高的学习热情。队员们边学习边实践,对“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有了更深的了解。队员们还获得了许多有关牙齿健康的小礼物,这也寄托了闫主任对队员们的关爱和祝福,希望队员们回家后坚持每天早晚刷牙,密切关注牙齿健康。

护牙行动,从“齿”开始。课下辅导员老师与队员们共同制定了“护牙小卫士”打卡计划,让队员把在课堂上学习到的护牙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希望人人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以灿烂的笑容面对生命中的每一天。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魏艳丽 王梦娜 姚增戗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