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到郑东新区鸿雁小学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2022-03-29 16:54:21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329141307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2年3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一行到郑东新区鸿雁小学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郑东新区鸿雁小学校长石华,学校总务处主任刘振奎陪同。

王革非一行首先来到学校物资储备室、后勤保障室查看学校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详细询问酒精、84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的配备使用机制;随后到操场和教学楼,依据学校建设情况,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提出要求。王革非讲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稳妥推进消杀工作的进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完善防疫物资储备,做到能使用的不浪费、配备齐全效果好。

从一只口罩开始,强化校园疫情防控管理,郑东新区鸿雁小学将进一步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机制,让疫情防控不出现任何疏漏。

图/文: 鸿雁小学 鸿雁小学 吴价宝 张露尹 石华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