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到郑东新区鸿雁小学调研

2021-04-08 14:56:56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4071737288_副本_副本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听取郑东新区鸿雁小学校长石华汇报

2021年4月7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基建口张宁一行到郑东新区鸿雁小学调研。

在郑东新区鸿雁小学校长石华的陪同下,王革非实地查看、了解了学校大门、教学楼等公共区域的使用情况,深入正在施工的操场、篮球场等区域查看了工程进度,并认真听取了石华关于学校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与问题反馈。汇报后,王革非对施工方、设计方、监理方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尽快将学校基础建设、操场建设、绿化工程等存在问题的区域进行解决,严格把关,保质保量按时竣工。

郑东新区鸿雁小学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全体师生齐心携力,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好学校。


图/文: 鸿雁小学 鸿雁小学 张露尹 石华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