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行外教工作迎新茶话会

2019-01-08 17:44: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081

出席外教工作迎新茶话会的领导

IMG_1843

田国安局长发表讲话

IMG_1626

外籍教师借助图片介绍在东区丰富多彩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IMG_1008

外籍教师谈工作感受

IMG_1208

茶话会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IMG_1459

外籍教师谈教学乐趣

IMG_1569

认真倾听的外籍教师

IMG_1852

外籍教师已经融入东区教育系统这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大家庭


一月的郑州,正值隆冬时节,室外寒风刺骨,普惠路小学四楼阅览室却是温暖如春。2019年1月8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外教工作迎新茶话会在普惠路小学举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与在东区教育系统工作的33位外籍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座谈会上,外籍教师们首先介绍自己的姓名、国家,还介绍了自己国家丰富的文化,并向大家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东区发展纪录片,全面直观地了解了东区的建设和发展,观看过程中外教们频频为郑东新区的快速发展点赞。

接下来,田国安局长详细地了解外教们在东区工作和生活情况。每一位外教都积极分享自己在东区生活和教学的乐趣,也讲出了自己面临的困惑。在教学方面,他们都表示有很大的收获,每一位外事专员和学校领导都对他们的工作提供足够的支持;生活方面,外事专员从方方面面给予他们帮助,积极帮助他们适应中国的生活。虽然来到郑州的时间不长,但外教们已经能够很好地融入到了东区教育系统这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大家庭里。

听完大家的发言,田国安局长对各学校和外事专员对东区教育系统外事工作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对外教们认真工作和快乐生活的态度表示赞赏,并对外教们提出的建议和困惑做出详细解答。

最后,田局长表示,东区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小姑娘,正是努力向上、奋力前行的状态,热烈欢迎每一位外籍教师来丰富、提升东区教育的国际化水平。


图/文: 刘蕊蕊 任姗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