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2019-01-10 14:40:36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田国安局长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杨东辉校长汇报学校发展情况

杨东辉校长汇报学校发展情况

田国安局长与教师代表亲切谈话

田国安局长与教师代表亲切谈话

 2019年1月9日上午9:00,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冒雪到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在校长杨东辉、学校党支部书记孙艺等领导班子的陪同下,田局长首先步入教学楼到各年级各班查看学生上课情况,并询问师生取暖情况。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内,学校中层干部分别对本部门的工作做了汇报,之后,校长杨东辉总结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杨东辉校长提到:近年来学校非常注重一手抓班子队伍建设,一手抓教师队伍建设,已形成了团结积极向上的两支队伍。2018年度学校以“专业提升年”工作主题为主线,继续围绕内涵发展(品质发展)、转型发展(多元发展)、品牌发展(特色发展)等科学发展目标,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学校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各项工作持续提升。田国安局长认真聆听,并适时指导。

 随后,田国安局长与学校成绩突出、富有奉献意识、敬业精神的教师代表亲切座谈。针对老师们好学、敬业、奉献、拼搏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田国安局长充分肯定了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的团结向上的班子队伍、和谐奋进有战斗力的教师队伍,并希望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实现小班化教学中有的放矢,把特色办学、素养课堂建设做细做扎实,让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前景无限,把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办得更好!


图/文: 88中 焦小丽 张丽鲜 韩雪贻 杨东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