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解巨钊到清华附中郑州学校建设工地进行调研

2019-01-14 16:24:36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114161620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解巨钊来校交流


2019年1月12日上午,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解巨钊、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一行到清华附中郑州学校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又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进行调研和交流,局机关办公室、人事、财务、基教负责人及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等陪同。

在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会议室,田国安首先对解巨钊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其详细地介绍了郑东新区的教育规划及教育发展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清华附中郑州学校目前基础建设进度及筹备的相关情况;接着,田国安又向解巨钊介绍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的发展现状。田国安说,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是目前郑东新区校区面积最大、基础设施好、师资力量强,且率先实现小班化和全免费的公办高中,建校虽不足三年,但已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在学校今后的发展中,希望能和清华附中这样的全国优质名校加强深度合作交流。

解巨钊首先对清华附中郑东新区学校的建设、筹备进度表示肯定,对即将开始的合作办学充满期待,并对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的发展给予积极评价,认为学校校区整洁漂亮,教育教学设施完备,班子团队管理水平高,有很多独到的经验。同时,立足清华附中的经验和做法给出了合理的建议。解巨钊对与郑东新区教育事业的合作抱以很大期望,认为郑州市已经步入超大城市群时期,郑东新区教育品位高、站位高,发展大有可为。同时对郑东新区合作办学的决心和行动力表示真诚的感谢。最后,双方都表示,要加快合作学校建设,尽早实现招生。同时,加大合作力度,为郑东新区的教育事业再添亮色。


图/文: 外国语中学 樊僧健 王海霞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