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2019-01-16 17:31:01  有次阅读

田局长视察校园环境

田国安局长查看校园环境

召开领导班子座谈会

召开领导班子座谈会

田局长在会议上讲话

田局长在会议上讲话

2019年1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田国安局长一行7人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调研指导工作。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校长周维华、副校长刘杰陪同。

田局长一行深入到学校各场馆,实地查看了游泳馆、体育馆、报告厅等各部门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游泳馆的前期进展情况和配套设施。在明理学堂二楼,田局长认真了解了报告厅的规划、设计、装修进度及设备安装等情况。田局长对学校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施工单位与学校相互协调、统筹安排,积极配合,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校园场馆的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实地查看结束后,在学校会议室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分别向田局长汇报了本学年学校各部门的工作,听取汇报后,田局长要求,面对新的一年,要有新目标、新要求、新方向,加快学校的基础建设,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更好的服务周边社区。

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设施先进、校园环境优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成为郑东新区一所充满魅力的学校,为郑东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54中 陈鹏飞/周维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