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不负芳华

2019-01-28 17:22: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b7e216d687ccf0ab86624819e97f9a3

合影留念

2019年1月24日,郑东新区幼教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2018年终汇报交流活动在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顺利举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学前教育负责人李晓阳,河南省教育专家、省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徐菁,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及幼教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所有成员、学员们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在李晓阳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篇章。首先,工作室全体成员和学员共同聆听了徐菁园长带来的专家讲座《保教工作中的教研思维》,然后,工作室五位成员代表从个人发展、工作成效、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张爱英园长以《不忘初心 不负芳华》为主题,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室的发展历程,对2019年的发展目标进行了展望。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李爱珍老师以《为爱前行》为主题,从学习研究、帮扶成长、引领辐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对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的优秀成员和学员进行了颁奖和赠书,对他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对他们的成长表示祝贺。

最后,田国安局长对工作室三年来取得的出色成绩及集结成册的成果案例给予高度肯定,并结合国家的政策方针向大家讲述了东区学前教育的发展前景,田局长表示未来东区学前教育将实现大跨越、大发展,勉励大家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同时希望两个工作室能辐射到全区各公办园和民办园,做到公办民办共发展,共同开创郑东新区学前教育事业美好的明天。

新的一年,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将带着局领导的关爱和信任,怀揣教育人的精神,不忘初心、不负芳华、2019继续前行!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