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龙华初级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0-01-02 14:49:18  有次阅读

IMG_1977

田国安局长讲话

慰问老师

田国安局长与教师亲切交流

2019年12月31日下午, 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基础教研室负责人杨鸣到郑东新区龙华初级中学调研并慰问新进教师。田局长一行在校长周维华的陪同下,查看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工程进度以及校园文化环境。

田国安局长首先来到学校餐厅,向餐厅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教职工及学生的伙食情况,查看了饭菜质量,叮嘱学校领导不但要保障饭菜质量,还要特别注意食品的卫生、安全。随后,田局长走进各班教室,查看每个教室的取暖情况,当看到每个教室都安装了新空调,田局长表示满意。最后,田局长与今年新进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教师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并叮嘱学校领导要尽全力改善教职工的办公条件和生活条件,全体教师感到无比温暖。

元旦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龙华中学一直秉承和美教育为幸福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局领导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踏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建设一所有价值、有影响力的郑东名校而再接再厉。

图/文: 龙华初级中学 王明娟 刘石宏/周维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