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民办学校(教育机构)办学情况检查工作会

2020-01-10 14:46: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9f00881115fe210dace576d129dc301

郑东新区2019年度民办学校(教育机构)办学情况检查工作会

1月9日上午,郑东新区2019年度民办学校(教育机构)办学情况检查工作会在蒲公英小学报告厅举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民办教育负责人李晓阳、各民办学校(教育机构)法人、校(园)长200余人参会。

会上,宋坤老师首先宣读了《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民办学校(教育机构)办学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民办教育办学先进单位、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的通知》,对年检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办学先进单位、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随后两所民办幼儿园代表现场签订并递交了《科学保教防止和纠正幼儿园教育“小学化”现象责任书》,要求各民办幼儿园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抓好落实。

最后,李晓阳首先回顾了2019年郑东新区民办教育四大工作实事,对全体民办教育人一年来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结合年检工作内容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树立意识。希望各单位结合国家、省、市教育大会精神,树立大局意识、法制意识、规矩意识和安全意识,把年检看成年度工作的大总结、大回顾、大梳理,如期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积极配合,认真准备。希望各单位对照标准,认真自查,以年检工作为契机,规范办学,依法治校。三是要心怀愿景,坚定信心。希望各单位创新思维,办出特色,全面提高办学竞争力,办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办人民放心的民办教育。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