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豫兴区域学校调研

2021-01-27 09:13:16  有次阅读

实地查看校园环境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实地查看郑东新区锦绣小学操场

图片2

田国安听取郑东新区鸿雁小学校长袁陆杰汇报

2021年1月26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一行来到郑东新区豫兴区域,分别对永丰学校、鸿雁小学、锦绣小学进行调研。豫兴中心校校长刘运江和永丰学校校长朱书田、锦绣小学校长吴金强、鸿雁小学校长袁陆杰,携各校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田国安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操场、教学楼、多功能教室的使用情况。座谈中,各校校长从学校的管理、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家校活动、两支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各校的中层负责人也对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交流汇报。

田国安对永丰学校、锦绣小学和鸿雁小学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表示充分认可,肯定三所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有思路、有热情,教职工们善于创新、乐于奉献。希望豫兴区域的小学团队继续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制定好学校中长期的发展规划、明确目标、建章立制、资源共享、家校共育,使学校的治理体系达到现代化水平,塑造一支具有现代化气息的高质量教师队伍。



图/文: 豫兴中心校 锦绣小学 冯怡然 程艳红 李新悦 吴金强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