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管理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1-01-28 11:45: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7f3aa454685c5f7c745805eb366c64a

专题工作会现场

2021年1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管理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在郑东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民办教育工作负责人李晓阳、辖区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管理工作的通知》和《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对全区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管理暨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晓阳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机构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慎终如始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落实防控措施。各机构要落实场所消杀、通风、体温检测、健康扫码、日报告等各项防疫制度,强化人员管理,强化培训管理。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各机构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李晓阳说,寒假期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校外培训机构要认清防控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认识上慎之又慎、应对措施上严之又严、工作落实上实之又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严抓细抓实,筑牢校外培训疫情防疫安全网。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