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迎接校外培训机构寒假期间工作督导检查

2023-01-16 16:31: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cea7d7342efa545145119805fcc7d6f

联合督查组实地督导检查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双减”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治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效,2023年1月13日,由郑州市教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处长刘敬军和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社会培训监管处处长徐德存带队的联合督查组一行,来到郑东新区宝龙广场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督导检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校外培训机构监管科全体工作人员陪同。

联合督查组通过“联检+抽查”的方式,重点严查校外培训机构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疏散指示标识设置、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培训等进行检查。培训机构未存在消防通道占压、灭火器材过期未及时更换等安全隐患情况。

下一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将严格落实各项“双减”要求,压实培训机构主体责任,加强机构防疫和安全管理,严防违规开班、变相违规培训、规范非学科类培训等行为,巩固“双减”治理成果,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图/文: 汪战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