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郑东新区教文体旅事业发展新篇章

2023-01-16 17:04: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866

郑东新区党工委宣讲员张广慧走进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开展宣讲活动

IMG_2742

参加宣讲的领导认真学习记录

IMG_2859

局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2023年1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党工委宣讲员张广慧走进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开展宣讲活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活动中,张广慧作了题为“学思践悟二十大、书写郑东新篇章”的主题报告。她从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关键词”,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二十大践行者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本次宣讲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启发与帮助。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以本次宣讲学习为契机,全面系统学懂,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融会贯通提升,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引领者,在解放思想中放大发展格局,在融会贯通中提高教文体旅供给质量,在守正创新中优化服务品质,全面谱写新时代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发展新篇章。


图/文: 崔榕泰 武胜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