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10:12: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张利刚局长在郑东新区思贤学校学生郝佳宝家里,和孩子亲切交谈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利刚与郑东新区思贤学校学生亲切交谈

司栋彬副书记和离休教师谢成文拉起了家常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副书记司栋彬和离休教师谢成文拉起了家常

白静副局长看望聚源路小学学生胡祎辰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白静看望困难学生

最是情暖岁寒时,师生冷暖记心间。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慰问困难师生、党员和离退休教师,向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利刚一行到杨桥、豫兴片区贫困学生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米、面、油、菜。在学生家中同孩子、家长进行深入交流,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真实诉求,认真了解疫情期间在学生居家上网课学习情况。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副书记司栋彬一行到离退休干部家中慰问,每到一处都与大家拉家常、亲切交流、笑声连连。司栋彬询问谢成文老师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郑东新区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白静对困难师生及家长致以节日美好的祝愿,勉励老师们要勇于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奋发向上,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鼓励同学们要自强不息、发奋学习,认真学好本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岁月染芳华,真情暖人心。新春慰问活动是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师生、党员和离退休教师关心关怀的务实举措。今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进一步开展各类活动,精准掌握困难师生、离退休教师的生活、工作学习状况和实际需求,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与荣誉感,为郑东新区教育事业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图/文: 彭超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