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一行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2019-02-14 16:13:00  有次阅读

田局长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田局长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2月13日下午,气温低至零下5度左右,天空飘洒着鹅毛大雪,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等一行五人顶风冒雪、不畏严寒,来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周维华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田局长一行对学校游泳馆建设、学术报告厅建设、剩余正式电缆贯通等工程项目进行了视察,田局长指出,要加快建设步伐,完善各项设施的使用功能,提高服务意识,争取早日将各个场馆派上用场。

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设施先进、校园环境优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郑东新区一所充满魅力的学校,为郑东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图/文: 54中 李静 陈鹏飞/周维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