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查组到郑东新区督导检查

2020-02-18 15:36: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实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组实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查看学校隔离室布置情况

查看学校隔离室布置情况

查看开学前、开学后学校各项制度制定完善情况

查看开学前、开学后学校各项制度制定完善情况

听取校长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听取校长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2020年2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一行到郑东新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郑东新区外国语高中、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郑州市88中学、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6所学校现场督查。督查组首先听取了6位校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重点检查了学校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开学前准备工作方案、开学工作方案、联防联控制度等“三方案十五制度”的制定落实情况,及学校的防控物资、隔离室等场所的准备情况。

在郑东新区宇华实验学校会议室,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就郑东新区教育系统近阶段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对郑东新区教育系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阶段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进一步认识到位,不能麻痹大意;二是进一步提高标准,疫情防控工作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标准;三是要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一步细化完善措施;四是要夯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五是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宣传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正能量的宣传报道;六是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不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七是开学前、开学后的各项工作方案要再细化,再完善,确保教育系统不出现疫情。

田国安局长表示,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一定贯彻落实好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提出的七项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各项要求,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 梅亮 武胜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