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主持召开教文体局“一办七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2-19 19:28: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e0d22f68551510a040b75cfbab4fa4

田国安局长主持召开教文体局“一办七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年2月1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在东龙大厦1320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革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教文体局“一办七组”人员、局属学校校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组对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田国安局长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统一使用钉钉平台做好全区线上教学工作;二是由体卫艺研究制定开学工作预案;三是防控物资准备要列出清单,要明确教师、学生、学校各自准备的物资,做到防疫物资统一调度、统一管理;四是继续加强民办培训机构、体育文化公共场所的监测管理;五是继续加强宣传工作,做好正面信息报道;六是督查组要继续做好督导检查,督查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

会后,教学保障工作各学区长单位从授课方式、教学质量、教学时间、课程安排、质量反馈等方面进行观察,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图/文: 梅亮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