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督查民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2 13:07: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在郑东小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在郑东小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郑东新区民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0年2月21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督查民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田国安一行首先随机查看了临街几家培训机构,并联合办事处工作人员现场张贴了封条和告知书。田国安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协同各有关部门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日常监管,加强巡查力度,确保防控措施“无死角”“全覆盖”。

在郑东小学,田国安一行详细听取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三方案十五制度”的制定、物资储备、线上教学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田国安在充分肯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同时,重点对学校“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防控物资准备工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疫情当前,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高度重视各类民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全覆盖、零遗漏、重指导、强监管,确保各类民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听口令、听部署,不抢跑、不越线。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