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对全区民办学校(教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查、再推进

2020-02-23 14:19: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主持召开民办学校疫情防控专项督查专班组长会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主持召开民办学校疫情防控专项督查专班组长会

2现场督查校外培训机构停课情况

现场督查校外培训机构停课情况

3在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

在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

2020年2月22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在东龙大厦1320会议室主持召开民办学校疫情防控专项督查专班组长会,安排部署全区59所民办学校疫情防控实地督查工作,对全区民办学校(教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查、再推进。

按照市教育局《关于民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地督查的通知》要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分8个督查组对59所民办学校进行专项督查。王革非对督查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本次督查任务;二要聚焦重点,人文关怀,帮助民办学校梳理工作任务;三要注重防护,科学安排,严控各单位参检人员。  

会后,督查组到商都路办事处辖区督查校外培训机构停课情况,查看了福禄街附近几家培训机构,联合商都路办事处工作人员现场张贴了封条和告知书。王革非要求大家务必落实上级有关校外培训机构管理规定,一切行动听指挥,对私自提前开课、复课的单位,要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在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督查组详细了解该校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在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后,王革非要求该校负责人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制度,按需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明确责任,落实到人。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全区的头等大事,也是教育系统的头等大事。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多次组织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民办学校(教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准施策,群防群控,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