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2021-02-01 17:51: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现场

郑东新区教育系统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台上就坐

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

书记主持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主持会议

焦可心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焦可心现场述职

提问 刘运江

郑东新区豫兴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刘运江回答领导现场提问

2021年2月1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系统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在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报告厅召开,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胡军勇,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校长、筹备组组长,“两代表一委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主持。

会上,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党总支、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党支部、郑州市宇华实验小学党支部等8个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落实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丽萍和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对现场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参会人员对述职人进行了现场测评。

王恒说,2020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重大疫情,在东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头脑,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在下一步工作中,郑东新区教育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全面净化东区教育系统党内政治生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力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为推进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引领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文: 周建松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