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革非副局长带队督查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021-02-22 11:30: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f4672be9e71be23c6bfb74d2a2d19ae

王革非带队到校外培训机构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46d72ccc1443b5cbbc53e83a16f7c18

王革非带队到校外培训机构实地督查问题整改及复课情况

2月20日,全市恢复线下培训的第一天,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带领督查组成员到建业总部港实地查看机构复课情况。在详细询问年前督查问题整改情况后,王革非对复课工作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排查师生健康情况,确保无遗漏、无死角;二是要充分做好复课前各项防控措施准备工作,确保全方位、多维度;三是要精准落实好常态化管理要求,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早在1月27日,按照省、市关于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管理暨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王革非曾带领督查组成员到宝龙城市广场详细查看校外培训机构寒假前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他详细询问机构学员上课情况,认真查看隔离室、物资储备室设置情况,耐心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机构负责人务必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精准落实“郑东十一条”要求,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下一步,教文体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监管力度,多措并举,系统思维,全链条深入推进治理任务,确保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