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陈平山一行到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调研

2019-03-01 15:12:00  有次阅读

陈平山主任到普二幼调研_副本

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平山到普二幼调研

观看透明厨房_副本

观看大厅内监控视频,了解厨房内部实时情况

食品的卫生安全是幼儿园各项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项,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品卫生管理,2019年3月1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食药监局局长卢高义、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丽萍等一行到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进行食品安全工作调研。

陈平山一行首先参观了幼儿园的“透明厨房”,通过大厅内的监控视频,直观了解到厨房内部实时情况。陈平山称赞道:“透明厨房”管理,让家长安心、让食品安全,切实保障了幼儿的健康。

随后,陈平山一行实地查看厨房的原料间、粗加工间、面点间、切配间,查看从业人员健康证、厨房管理制度等内容,强调要确保食品原料可追溯、购买食材安全、卫生。同时,对厨房卫生状况、食品留样制度、餐具消毒保洁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最后,调研组对普二幼干净卫生的厨房环境、健全完善的食品管理制度、严谨安全的食材购买渠道、分类明确的操作台表示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关系着每个幼儿的健康,每个家庭的幸福,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历来重视食品卫生管理工作,力求将食品安全工作管理规范化、程序化,细致、深入、扎实地开展每一项工作。普二幼也将以此次调研为新的起点,从制度执行、细节管理、强化监督、加强教育、家园合力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加大幼儿园食品卫生管理,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切实有效保障孩子们的餐饮食品安全。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胡元贝 韩瑞娜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