圃田乡中心小学召开第四届教师大会

2019-03-01 15:28:07  有次阅读

IMG_0431_副本

召开第四届教师大会

万里春风催桃李,满腔热忱育新人。2019年3月1日上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召开了第四届教师大会。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教文体局党群工作负责人崔博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校长张哲胜对学校2016-2018三年发展工作做总结报告。三年内,学校通过课堂教学改革、学校特色文化建设、校本课程研发、养成教育等管理举措,使学校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特色日益彰显,在各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接着,教师代表石林发言,表示要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不懈奋斗,铺就圃小学子的成才之路,铸就圃小教育事业的新篇章。最后,田国安局长讲话:“学校三年发展报告中客观地分析了优势和不足,学校的教育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希望学校能在认真总结、回顾的基础上,做好下一个三年发现规划;希望老师们努力同心,团结一致,把学校教育办得更好。”崔博老师也勉励大家,要脚踏实地,为培养具有世界眼光的孩子而努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必将信心满怀,扬帆起航!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付萌 张志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