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2019年度少先队工作会议

2019-03-06 14:59: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daa6f47c30bcf6dde79a6e71322190

郑东新区召开2019年度少先队工作会议

3月4日下午,郑东新区2019年度少先队工作会在众意路小学报告厅举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少先队负责人李晓阳及全区中小学大队辅导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系统回顾了2018年东区少先队工作,“基础建设”、“精神风貌”、“主题活动”等关键词,勾勒出东区少先队工作者的足迹,一幅幅画面,一张张笑脸,展现出东区少先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李晓阳解读了《郑东新区2019年少先队工作要点》,并结合年度工作历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要切实加强东区少年儿童的思想和价值引领,要切实加强东区中小学少先队组织建设,要大力开展主题鲜明的少先队活动,要不断加强东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

近年来,郑东新区各少先队组织认真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要求,紧紧围绕少先队中心工作,广泛开展少先队活动课、基础建设先进单位创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等一系列富有时代特色的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9年,全区少先队工作者将聚焦少年儿童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主责主业,不断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团结、教育、引领少先队员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少先队建队70周年。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