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2019年度民办教育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9-03-06 15:03: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82ed50fd050f7029c26cbaedce75e7d

郑东新区召开2019年度民办教育工作会

3月5日下午,郑东新区2019年度民办教育工作会在众意路小学报告厅召开,教文体局民办教育负责人李晓阳及全区各民办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办学信用管理的通知》,要求各民办学校严格按照通知内容,做好学校信用管理工作。随后对春季校园安全检查及2018民办年检情况进行了通报,督促各民办学校负责人根据年检意见反馈书,结合春季校园安全检查细则,做好相关问题的排查和整改工作。

最后李晓阳总结发言,她说,2019年全区民办教育工作重点聚焦在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监管、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全覆盖、民办普惠性幼儿园扶持等方面。她勉励大家,面对新的形式和挑战,东区民办教育人要秉承初心,不断创新,全面革新,瞄准突破点,找准着力点,寻求发展点,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