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开学迎督导 助力校园新发展

2019-03-08 10:21: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外语高中座谈

督导组听取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做开学工作汇报

走进班级

督学走进班级感受课堂氛围

参观外语走廊文化

查看学校走廊文化

检查宿舍安全

检查学生宿舍安全

创客功能室

参观畅和街小学创客功能室

听课

走进班级随堂听课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减负措施落实到位,3月5日下午至6日上午,郑州市第八督学责任区组长魏雪一行三人到郑东新区进行春季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重点为春季开学情况和减负工作,督导组先后来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众意路小学、第九十三中学、畅和街小学。每到一校,她们首先认真听取各校校长对开学准备情况及减负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各项档案资料、对各校开学情况进行全面了解。随后魏雪与各校长深入探讨交流了各学校在开学准备与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并指导学校正面困难、积极克服,强调校园安全和规范办学的重要意义,要求学校要重视落实减负工作,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

会后,督导组巡视校园的环境卫生、走廊文化;走进班级感受师生新学期伊始上课情况;走进学生宿舍检查学校风险防控体系建立情况。督导组对郑东新区中小学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精细化的安全管理、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校加快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办学品位。

此次督导检查,有力促进了郑东新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和学校教学管理水平的提高,彰显了教育督导的魅力,助推郑东新区教育质量提升。


图/文: 李蒙蒙 裴小翠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