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到龙翼第二小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19-03-08 15:08:07  有次阅读

11111

查阅档案资料

为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暨“四大攻坚”行动“回头看”的要求,及时掌握开学初各学校的安全情况,推动攻坚行动向纵深发展,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成立九个检查组对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并对前期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全力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2019年3月7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带领第四检查组到龙翼第二小学进行检查,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学校的安全工作汇报,随后查看了学校的安全工作档案,实地检查学校的消防设施、监控设备、安保人员配备等情况。王恒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教职工安全素养,提高学生的应急自救技能,同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无死角、无漏洞、全覆盖,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督促各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安防体系建设。下一步教文体局将持续加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力度,打造和谐、稳定、平安的校园环境。


图/文: 龙翼二小 党欢 张慧 刘月梅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