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导组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进行工作督导

2020-03-27 17:47: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到外国语中学督导_副本

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导组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进行工作督导

查看观察室_副本

查看学校观察室配套情况

查看学生宿舍_副本

查看学生宿舍

座谈会_副本

召开座谈会

餐厅入口等候线_副本

餐厅入口处的等候提示线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学校复学各项管理措施到位, 2020年3月27日,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查组长吴向阳带领于浩男、白瑞刚、李长喜等成员一行四人再次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进行防控工作督导。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郑州新区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党支部书记樊僧健陪同。

督导组察看了学校隔离室、观察室、物资储备室等基础防控设施后,深入学生宿舍、餐厅,重点检查宿舍隔离室的物资及设施配备,餐厅的洗手池等设施配备,了解了学校数据闭环、责任闭环、管理闭环等各项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宿舍、餐厅单向闭环管理的具体实施流程。

督导组在二楼会议室进了反馈,肯定了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希望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措施,在工作中不断修正方案,为高三复学做好全面的准备。督导组要求,复学后既要做好以排查外防输入,又要做好口罩内防扩散的防护;既要做好教学防控两不误,还要关注师生员工的心理状态。

王恒对市教育局督导组到郑东新区指导工作表示感谢。王恒介绍说,疫情防控工作是责任和使命,郑东新区积极组织各校相互检查、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不断提升防控标准,以督导促提升,以整改求完善,教学、防控两手抓,全力确保学校安全复学。


图/文: 武胜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