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名校同步课堂”录制工作推进会在郑东新区召开

2020-03-31 09:00: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月30日上午,“河南名校同步课堂”录制工作推进会在郑东新区龙翔中学召开。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教研室全体教研员参加会议。

首先,郑东新区中小学各学科教研员针对本次“河南省名校同步课堂”的录制要求,从录课教师及审核人员的遴选、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接着,王革非副局长强调,本次“河南省名校同步课堂”录制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要从郑东新区中小学教师队伍中遴选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教师负责录课工作,要抽调一批业务领导和骨干教师配合学科教研员做好录制课程的审核把关工作。

最后,田国安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各学科教研员加强与省教研室各学科教研员的联系和沟通,做到多请示、多汇报,对学科教师多关心、多指导,打磨好、录制好每一节课,充分彰显东区教育人的担当和风采。同时,田局长也对学校提出要求,要统筹兼顾好省里的优课录制和本校的线上教学工作,既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优课录制任务,确保录制的课程质量高、效果好、节节都精彩,也要继续做好学校的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学校的线上教学平稳有序、慎终如初。

郑东新区教育工作者将以此次“河南省名校同步课堂”录制工作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录课任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郑东力量。

图/文: 刘楠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