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陈锋一行到郑东新区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2021-03-12 16:46: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92f9b6329e309d2e7ad90bb9f97786b

深入班级

9bc8c9ac0f94686935efcef20df4e69

召开座谈会

2021年3月11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陈锋、一级主任科员贾祎祺一行,到郑东新区调研学前教育工作并组织召开学前教育综合改革座谈会。

陈锋一行先后来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郑东新区安和幼儿园和郑东新区海文实验幼儿园,认真查看园所环境、设施配备,详细了解办园特色、园所文化、师资配备、疫情防控等内容,对各园别具特色的园本课程,科学规范的管理办法表示认可,对近年来郑东新区在学前教育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

在实验幼儿园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前教育综合改革座谈会,全体参与调研人员围绕2021年河南省学前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台账,就当下学前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以及如何破解的方法进行充分讨论,并对公办园收费标准、幼教队伍提升、民办普惠园政策扶持等重点内容进行针对性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给基层幼教人带了一场政策上的“及时雨”,是基层幼教人行动的“方向标”,收获很大,感受颇深。

近年来,郑东新区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在公办园建设、配套园治理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此次调研梳理出了郑东新区学期教育存在的短板,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改革发展的方向,为全面深化学前教育综合改革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