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03-25 09:39: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检查学校危化品管理

检查学校危化品管理

检查组汇报

检查组汇报

3月16日—24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抽取部分学校安全主管副校长,分成十二个组,采取查阅档案与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共83所学校开展了细致、全面的安全检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343处,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83份。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分别从学校安全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重大隐患三方面进行汇报。教文体局安全办汇总检查结果,待评出等级后通报至全区。

郑东新区教育系统春秋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在长期坚持下,已形成长效机制,每年春秋两季由部分学校安全主管副校长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各学校进行推磨检查。随着检查的深入,安全工作的触角在向偏远地区延伸,农村学校、偏远教学点随处可见“安全人”的身影,安全隐患的排查也越来越细致、全面。为了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进一步巩固校园安全大检查的成果,对各学校的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有检查,有落实,推动全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扎实、稳步前行。


图/文: 马俊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