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新建公办园专题培训会

2021-03-31 14:19: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2f89b5bb2c30593ca13118755f5fce

郑东新区召开新建公办园专题培训会

3月30日下午,郑东新区新建公办园专题培训会在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报告厅举行,辖区20所新建公办园园长、副园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团队人员主讲。

会上,二实验幼儿园保教负责人毛岩、办公室负责人龙思润、保健负责人李思佳、总务负责人孙晓晓从不同角度分享本园各部门开园前后的理念思路、实践经验和工作方法。其中,毛岩从 “立足标准,练‘六力’”出发,介绍“四园五型”梯级培养方案及园本“玩美”课程的合理建构实施情况;龙思润分享了党团建设、大型活动、人事管理等方面策划、组织、实施的经验;李思佳从保健室设备、保健记录表格设计、疫情防控等方面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孙晓晓从园所设施设备、安全工作等方面出发,对如何做好幼儿园的安全守护工作倾囊相授。

二实验幼儿园园长李玲玲总结回顾了园所从当初空空荡荡到如今繁花似锦的成长历程,并分享了“以团队建设助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为路径的实践探索经验,讲述了“以活动凝聚心力、以真实走心入心”的有效实施策略。

此次活动有效搭建了郑东新区各新建公办幼儿园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对构建园所的教育、管理运行机制,优化各园所团队管理的相关经验和郑东新区学前教育事业高速高质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