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年度检查工作

2023-03-02 16:01: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年检小组实地查看公示栏信息

年检小组实地查看公示栏信息

年检小组查阅档案资料

年检小组查阅档案资料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民办学校(幼儿园)办学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郑东新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提升全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水平,2023年2月8日至2月28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对全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年度检查工作。

年检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在实地审查阶段监管科工作人员从机构办学行为、办学条件、管理体制、教育教学等九个方面对各家机构进行了全面审查,重点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依法办学情况和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核查。监管科针对各机构所存在的个别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下达了整改意见,要求机构立即整改落实。

通过年检,全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认真总结了办学经验,梳理了现存问题,进一步规范了办学行为。下一步,郑东新区将持续做好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服务工作,营造健康有序的培训氛围。



图/文: 宋坤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