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开展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运营和风险排查工作

2023-03-02 16:01: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c94d1e73cea84fa427c150166313587

现场进行政策普及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加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运营和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文化艺术类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2023年2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对宝龙广场的文化艺术类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了规范运营和风险排查工作。

本次共排查了高瞻音乐教育中心、曼舞青春舞蹈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嘉树里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和艺扬吉他艺术培训中心四家机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随机问询学生家长、实地查看办学情况、查阅机构缴费合同等方式,从违规收费、超时办学、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未发现机构有违规行为。针对个别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政策普及,下达整改意见,要求机构立行立改,严格执行政策要求,坚决杜绝违规收费等行为。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严格落实各项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政策,压实培训机构主体责任,强化全流程监管,进一步规范郑东新区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


图/文: 汪战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