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科学研究室召开教科研工作会

2023-03-06 15:55: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

郑东新区教育科学研究室召开教科研工作会

1

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王旸做专题讲座

深耕厚植春当首,踔厉奋发行先为。3月3日,郑东新区教育科学研究室2023年教科研工作会在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召开。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王旸做教科研专题培训,他从课题定义、课题申报以及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教师们的教科研工作指点迷津、引领方向。

随后,郑东新区教科室魏国杰宣读2022-2023年下学期郑东新区教科研工作安排。最后,郑东新区教科室主任王海霞作总结讲话,她说,成绩的背后蕴含着每一位东区教育工作者的拼搏奋斗与不懈追求,教育科研与教育教学相辅相成,比肩共进,各校教科室主任要明确角色定位、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议还对获得市级教科研先进单位的4所学校及获得区级教科研先进单位的14所学校进行了表彰。


图/文: 欧玲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