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会

2023-03-10 17:23: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会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名师工作室建设的指导意见,安排部署郑东新区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2023年3月1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会顺利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郑东新区师训科负责人李艳霞、郑东新区省市区级名师及郑东新区各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郑东新区名师工作室管理办法》,参会领导为“郑东新区名师导师团导师”颁发聘书。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郑东新区锦绣路小学校长娄娟作为名师工作室代表进行工作室经验分享。李艳霞从全区高度对全体名师成员提出四点建议,她谈到要转变定位,强化引领;将个人精进与集体成长融为一体,以集体成长与学科发展为己任,切实把教育工作做深做实。

最后,王革非谈到,要把脉新形势,明晰新定位,由点到面有序推进东区名师工作室建设;要应对新挑战,抢抓新机遇,实现区域优质资源共享;要瞄准新图景,奋进新征程,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学科研究能力,成为具有鲜明教育主张和卓越教学技能的教育专家。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锚定人才培养目标,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把各级名师工作室建设成教师培养的基地、名师展示的舞台、教学示范的窗口、科研兴教的引擎、教育改革的论坛,打造区域性教学合作团队,搭建促进中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以及郑东新区名师自我提升的发展平台,深入推动区域基础教育优质、均衡、科学发展。


图/文: 王喆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